跳到主要內容區

學期開放時間_BAK

學期開放時間
Opening Hours
週一到週五
MON~FRI
08:00 - 21:00
 
※星期六、星期日、國定假日、校定假期、選舉日 不對外開放。
 
※ Closed on Saturday, Sunday, national holidays, school holidays, and election days
 
諮詢服務
網路服務

網路服務

網路服務-校園網路

網路服務-校園網路

  • 服務對象

本校校園網路服務提供全校教職員生及訪客對內及對外的網路服務,範圍涵蓋校內所有教學大樓、行政區域及學生宿舍區。

  • 系統現況

本校校園網路服務對外連結 TANet 及 TWAREN,提供學術研究最優質快速的網路品質。並連結校園無線網路提供iTaiwan 及 TANetRoaming校外參訪人士便利的上網服務。

校園網路骨幹以資訊處為軸心,與各棟教學大樓、行政區域、學生宿舍區、無線網路系統及校園主機系統之間的網路頻寬均已提昇為 10 Gbps, 提供穩定且高速的網路效率給教職員生,以連結學術網路、校內電子郵件系統、校園自動化系統、e-Course系統以及各式各樣的電腦服務系統及網頁。

校園網路對外並以資安設備阻絕外部攻擊,同時偵測校園內部電腦的異常活動狀況,以維護網路資訊安全,保障所有使用者的權益。
 

  • 相關連結

學生宿舍網路首頁:https://www.dorm.ccu.edu.tw/